色情漫畫  股票教學  office 2010

商品名稱: 樂高神鬼奇航 LEGO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商品分類: DVD9電腦遊戲



語系版本: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正式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XP/Vista/7


更新日期: 2012-06-18


破解說明:



1.請先安裝輔助工具裡的所有檔案,不然會無法玩遊戲



2.在執行setup資料夾的GBT_setup來做安裝,安裝完畢就可以開始玩



內容說明:



《樂高神鬼奇航(原 LEGO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The Video Game)》由Traveller's Tales 擔任開發工作,Disney 與 Lucas Arts 負責遊戲發行。



遊戲將包含四部《神鬼奇航》電影的加勒比海盜世界,擁有 20 個關卡並可操作多達 70 位的角色,還支援兩人合作的模式。

遊戲將重現電影《神鬼奇航》中那些讓人難忘的場景,且以樂高小人偶表現出緊張、刺激的刀劍對決。



《樂高神鬼奇航》也提供玩家們過關時可以一同收集角色,而使用每個角色不同的能力可以探索到先前遊玩時所沒發現過的地方。



【版本及安裝說明】

遊戲為英文鏡像版製作,完整無刪減。

■ 包括全部動畫,音效無損,安裝保留硬碟空間14G以上。

■ 整合最新的3DM漢化補丁和RELOADED破解補丁。

■ 遊戲前請更新最新驅動、Directx及相關元件,支援XP/Vista/win7系統。

解壓縮後請用AppLocale簡體執行exe檔即可安裝。

注意事項:

XLIVE(GFWL)創建離線帳號方法:

1.進入遊戲後按鍵盤上的“HOME” 鍵 呼出LIVE介面

2.點第一個 “create new profile” 建立新帳號

3.進入下一個介面 將捲軸向下拉 看到有藍字“create a local profile”點進去

4.輸入一個用戶名 點“submit”即可

如果遊戲不能運行,執行一下遊戲根目錄下的“GBT.reg”



【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Vista or Windows 7處理器:Intel PentiumD 3.0GHz或AMD Athlon64 X2 Dual Core

記憶體:1GB

硬碟:1GB剩餘空間

顯卡:512MB顯存

音效卡:相容DirectX9.0c

DirectX版本:DirectX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