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軟體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2 破解  魔神英雄傳

商品名稱: 最新藍光畫質版 我讀經典 文化遺產博覽月 第二篇(完)


商品分類: 性愛,命理.股票.講說DVD



語系版本: 國語發音 70%繁體中文+30%簡體中文語言字幕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7/XP/Vista/DVD 播放機


更新日期: 2011-07-25


內容介紹







    

  







片名:(此片售價200元)最新藍光版 我讀經典 文化遺產博覽月  第二篇(完) 國語發音 70%繁體中文+30%簡體中文語言字幕版(DVD9版)(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清晰畫面超長超值享受)(此片售價200元)





2011.07.30 全新〞光榮 〞上市 XYZCD Studio












內容說明:







中央電視台科教頻道推出了大型媒體行動《中國記憶——文化遺產博覽月》。除「5.18



國際博物館日大型直播」、「6.09中國文化遺產日大型直播」外,《百家講壇》欄目也



參加了這一行動,並推出了彙集名家思想、感悟經典文化的《我讀經典》系列節目。



代表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經典,是供在象牙塔裡,用來頂禮膜拜的,還是千百年來,流



淌在中國人的血脈之中的?







經典,僅僅是學者們的研究領地,還是人民大眾溫馨的精神家園?







敬請關注,百家講壇特別節目,眾位主講人,以自己的親身體驗,為我們講述樸素溫暖



的——我讀經典。











一 我諸先秦諸子



二 強勢由人



三 獨特的啟蒙



四 無形中的指引



五 有用與無用



六 解析《韓非子》



七 莊子的人生境界



八 明經讀史 感悟人生



九 毛佩琦七解《中庸》



十 兼愛與非攻



十一 君子與小人



十二 《論語》的魅力



十三 感悟孔孟



十四 荀子的啟示



十五 浩然之氣與人格之美



十六 在成長中感悟



十七 《易經》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