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濤  無碼

商品名稱: 二元領域 Binary Domain JPN XBOX360(日版)(DVD9版)


商品分類: XBOX360-DVD9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微軟 XBOX 360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12-04-20


內容介紹











片名:二元領域 Binary Domain JPN XBOX360(日版)(DVD9版)(此片售價200元)



遊戲平台:XBOX360



類型:動作遊戲







2012.04.20 全新〞光榮 〞上市 XYZCD Studio






內容介紹:







《二元領域》遊戲以西元 2080 年的日本為舞台,以區分物質與生物的「生命(Life)



」為主題,描寫未來世界人類與機器人之間的衝突所交織而成的故事。遊戲將透過「世



界頂尖的 AI(人工智慧)」讓敵方機器人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真實行動,讓以「生命」



主題的故事與動作戰鬥融為一體。之外並支援網路連線遊玩功能。







遊戲支援即時語音辨識,玩家可以透過耳機麥克風以「語音指令(Voice Command)



」在各種場合下與非玩家角色(NPC)對話,NPC 會因應狀況而有不同的回答或反應。另



外,戰鬥中還可以透過語音來下達作戰指示,像是「突擊」、「開火」、「停止」、「



集合」、「掩護」等。







此外,也會有許多龐大強力的頭目級敵方機器人登場,每個頭目都有各自的弱點,



針對弱點攻擊將會是有效的攻略手段。不過弱點有時候會隱藏在難以瞄準的地方或是被



堅固的盔甲所覆蓋,玩家必須尋找有效的手段來達成攻擊弱點的目標,因應戰況需求選



擇使用的武器以及攻擊的方式。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