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羅志祥  情色dvd

商品名稱: 藍光畫質版 佳拉蒂的每日笑話 01-65集(完)


商品分類: 專業幼兒教學DVD


商品類型: 幼兒教學


語系版本: 日語發音 繁體/簡體中文語言字幕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7/XP/Vista/DVD 播放機


更新日期: 2012-01-05


內容介紹











 



片名:(此片售價300元)藍光畫質版 佳拉蒂的每日笑話 01-65集(完) 日語發音 繁/簡體中文語言字幕(幼兒教學)(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清晰畫面超長超值享受)(DVD9版)(2DVD9)(此片售價300元)









2011.12.31 全新〞光榮 〞上市 XYZCD Studio












影片內容:









內容說明:



故事以26歲女大學生為視角,講述各式各樣無厘頭的搞笑故事,作品比較類似於童年經



典動畫阿凡緹系列,但又比較貼近於西方寓言故事,動畫取名源於一個美國詞彙「



bathtime joke」,意指在浴缸中泡著澡看著笑話書來享受的一種狀態(口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