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幼姦  地獄少女

商品名稱: 星際爭霸2 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商品分類: DVD9電腦遊戲


商品類型: 單機離線破解


語系版本: 國語發音 官方繁體中文正式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XP/Vista/7/藍光BD


更新日期: 2012-08-21




破解說明:



請執行setup的安裝目錄內做安裝,安裝玩畢後,把updates資料夾複製到主程式裡的updates的資料夾內,

就可以完整破解

內容說明:



【遊戲介紹】

《星際爭霸Ⅱ》延續星際爭霸Ⅱ 截圖了《星際爭霸》人族、星靈和異蟲三足鼎立的傳奇史詩,三大截然不同又各賦異秉的種族再次面臨衝突與對抗。《星際爭霸Ⅱ》保留了一些《星際爭霸》的兵種與建築,同時一些兵種被賦予了新的技能,一些兵種被淘汰或代替了。舊有兵種、升級兵種以及全新的兵種一一登場,為了各自種族的生存,展開搏殺,戰火燒遍整個星系。



遊戲均衡是《星際爭霸》的經典所在,《星際爭霸Ⅱ》在保留遊戲均衡的同時,每個種族有更多的新兵種,玩家熟悉的兵種也有所調整。遊戲結構類似於《星際爭霸》,主要的遊戲技巧著重在資源上,玩家用採集的資源建造不同的建築、軍隊並進行升級。



單人戰役遊戲模式下,《星際爭霸Ⅱ》傳承《星際爭霸:母巢之戰》的歷史,來自充滿冒險和陰謀的星際爭霸科幻小說中大量全新的英雄形象和著名人物都會在戰役中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此外,暴雪娛樂通過全球遊戲平台Battle.net為玩家提供在線遊戲模式,並通過一些功能的強化和全新的特色使《星際爭霸 Ⅱ》成為競技類即時戰略遊戲。



配置需求:



PC最低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R XP/Windows VistaR/WindowsR 7 (升級最新的Service Packs) 並帶有DirectXR 9.0c

處理器 2.6 GHz PentiumR IV 或相關AMD AthlonR 處理器

顯卡 128 MB PCIe NVIDIAR GeForceR 6600 GT 或 ATI RadeonR 9800 PRO 以上顯卡nt

硬盤 12 GB以上

內存 1 GB RAM (Windows VistaR/WindowsR 7用戶需要1.5G)

DVD-ROM drive

外網寬帶連接

1024X720分辨率



PC建議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 VistaR/WindowsR 7

處理器 Dual Core 2.4Ghz Processor

內存 2 GB RAM

顯卡 512 MB NVIDIAR GeForceR 8800 GTX 或 ATI RadeonR HD 3870以上



Mac最低配置



操作系統 MacR OS X 10.5.8, 10.6.2以上

處理器 IntelR Processor

顯卡 NVIDIAR GeForceR 8600M GT 或 ATI RadeonR X1600以上

硬盤 12 GB以上剩餘空間

內存 2 GB以上

DVD-ROM drive

外網寬帶連接

1024X720分辨率



Mac建議配置



操作系統 IntelR Core 2 Duo processor

處理器 4 GB system RAM

顯卡 NVIDIAR GeForceR 9600M GT or ATI RadeonR HD 4670 or better



安裝資訊:

1. 解壓后運行Installer.exe 安裝遊戲

2. 線上安裝需聯網;離線安裝如需要解鎖碼:

台版:U3NFQJV4M6GC7KBN9XQJ3BRDN3PLD9NE

美版:3DH5RE5NVM5GTFD85LXGWT6FK859ETR5

3.升級(SC2_Updates_1.0.0.15405-1.0.3.16291_zhTW)詳情查看(官方离?升??使用?明)

4. 安裝完畢後,啟動遊戲需要註冊暴雪官方戰網帳號(分地區劃入不同伺服器點擊此處查看詳情),並線上購買以開通帳號授權驗證

(下載版區別于零售版需要手動輸入KEY開通帳號授權驗證,下載版線上購買即自動開通授權驗證並啟動帳號遊戲資格)。

其中台版、韓版將繼續公測模式,港澳臺及韓國玩家目前不經購買也可完整暢遊單機戰役和戰網對戰,其他語言版本必須購買以開通遊戲授權驗證。

點擊進入暴雪新版官方戰網帳號註冊入口https://tw.battle.net/account/creation/tos.html



全語言通用最新1.0.3.16291單機離線破解檔



本破解檔適用于星際2正式版1.0.3.16291,台版、歐版、美版、東南亞版通用,無需任何輔助工具。

注意:以下只支援劇情戰役和挑戰模式,遭遇戰模式請按上面更新的熱心玩家總結方法操作。

1. 安裝純淨的遊戲用戶端。

2. 安裝後正常自動線上升級至1.0.3.16291;如果線上升級慢,請務必到這裡下載官方離線升級檔(按其說明升級):?? - http://u.115.com/file/f5ab0c04f3



當然如果你已經裝有1.0.3.16291的星際2用戶端可以跳過前兩個步驟,但請保證原始乾淨的遊戲。(如果之前使用過漢化包一類會替換遊戲原始檔的東東,請先還原備份檔案)

3. 下載本帖提供的3DM_SC2crack_for_1.03.rar,將下載後的壓縮包解壓至【遊戲安裝目錄】覆蓋原檔。

4. 直接進入遊戲。

PS:為方便以後正常升級,建議自行根據破解檔壓縮包內的路徑位置備份要被替換的原始檔。本破解檔可以存讀檔,注意備份之前的存檔(可能不相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