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導演  比奇堡  illustrator cs5繁體

商品名稱: 火線獵殺 未來戰士(《幽靈行動4:未來戰士》) 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商品分類: DVD9電腦遊戲


商品類型: 《幽靈行動4:未來戰士》


語系版本: 繁體/簡中文化/英文正式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XP/Vista/7/藍光BD


更新日期: 2012-10-10


安裝說明:



1.請先安裝"輔助工具"裡的檔案"請參考說明"



2.請執行GBT_setup.exe來做安裝





內容說明:







《幽靈行動4:未來戰士》是育碧的湯姆?克蘭西之幽靈行動的最新作,幽靈行動4的故

事發生在不久未來的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居前作時間有10至15年,這次出馬是為了粉碎

俄羅斯極端民族主義分子廢黜俄國總統的企圖。



作為「幽靈行動」的一名精英成員,你將和一群有著強大的戰鬥能力和堅韌的意志

力的未來精英並肩作戰。你們都擁有全面的戰鬥技術、最精良的裝備和強大的求生能力

,可以擔負其他任何人都無法承擔的戰鬥任務。各種高科技武器將你們武裝到了牙齒,

簡直可以稱作一名「能在地下走的F16戰鬥機」,在最複雜、最危險的戰鬥區域達到自己

的目標。

體驗未來戰爭:

基於現實科技成果的最尖端的高科技裝備。

運用光學隱蔽裝備在任何環境中隱身。

「外骨骼」裝置提升戰士的體質,讓你跳得更高、跑得更快、滑的更遠。

前所未有的近戰技術讓你在混戰中使用的得心應手。

控制無人機和武裝機器人進行戰鬥。

隨身攜帶大規模殺傷武器,可同時釋放多隻跟蹤導彈。



【版本及安裝說明】

遊戲為英文鏡像2D9版製作,完整無刪減。

附件另含v1.4修改器、兩款通關存檔、攻略等。

■ 包括全部動畫,音效無損,安裝保留硬碟空間12G以上。

■ 已順序升級了v1.1~v1.4號官方升級檔及SKIDROW破解修正補丁。

■ 加入了[遊俠LMAO]漢化補丁V2.2、[3DM蒹葭漢化組] 漢化v3.0兩款簡體補丁(可選)



■ 整合了因硬碟版而不能升級的修正註冊程式,可任意盤符路徑下升級。

■ 遊戲前請更新最新驅動、Directx及相關元件,支援Vista/win7系統。

進入遊戲方法:

帳號:SKIDROW;密碼:任意輸入;勾上remember me、offline;點play開始遊戲。

(必須安裝\遊戲運行需要軟體:目錄下\UbisoftGameLauncher.exe)

安裝:

解壓縮後請用AppLocale簡體模式運行exe檔開始安裝

注意XP系統無法玩



【配置要求】

標準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7 SP1(32或64位)

處理器: Intel 奔騰D 3.0 Ghz或AMD Athlon64 X2 4400+ 2.2Ghz

記憶體: 2 GB

顯卡: 至少512MB顯存,NVIDIA GeForce 8600 GTS / AMD Radeon HD4650或更高

硬碟: 25GB磁片剩餘空間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7 SP1(32或64位)

處理器: Intel Core 2 Q9450四核處理器或AMD Phenom II X4 940

記憶體: 3 GB

顯卡: 至少1GB顯存,NVIDIA GeForce GTX 460 / AMD HD5850或更高

硬碟: 25GB磁片剩餘空間



引用:



【檔案名稱】:火線獵殺:未來戰士.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檔案大小】:9891MB

【檔案格式】:MKV

【檔案語言】:英語

【檔案字幕】:簡體中文

【分享空間】:Xuite

【存放時間】:原檔補分後砍 (空間檔案自然死)

【截取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