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尾行

商品名稱: Louie 路易小兔子 第一篇 01-08集


商品分類: 外語綜合教學DVD


商品類型: 幼兒教學


語系版本: 國語/英語發音 繁體中文/英文語言字幕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7/XP/Vista/DVD 播放機


更新日期: 2011-08-25


內容介紹







    

  







片名:(此片售價150元)Louie 路易小兔子 第一篇 01-08集 國語/英語發音

繁體中文/英文語言字幕(DVD版)(幼教)(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清晰畫面超長超值享受)







 



2011.08.30 全新〞光榮 〞上市 XYZCD Studio












內容說明:



這部由法國知名創意團隊Millimages與Marie Caroline Villand,協力製作的<Louie路



易>小兔子動畫,最大的特點就是由Louie路易小兔子與Yoko尤可小瓢蟲所創造的互動式



教學情境。不管是海豚、蝴蝶、長頸鹿,或是飛碟、巫婆、機器人!從大自然到奇幻世



界,眾多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角色,在Louie路易小兔子的魔法畫筆下,全都變成活蹦亂跳



的可愛玩伴。小朋友們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看小兔子路易畫出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時



,無形中便加深小朋友們對具體形狀的印象,刺激右腦的開發,更可讓小朋友在自然而



然的模仿情境中學習到如何運用線條、形狀、色筆…等工具來動手畫圖、揮灑色彩。











DVD1



1畫一隻狗給我



2畫一隻羊給我



3畫一匹馬給我



4畫一隻松鼠給我



5畫一隻乳牛給我



6畫一隻豬給我



7畫一隻老鼠給我



8畫一隻貓給我







DVD2



1畫一隻海豚給我



2畫一隻鱘魚給我



3畫一隻青蛙給我



4畫一隻海狸給我



5畫一隻海獅給我



6畫一隻鯨魚給我



7畫一隻螃蟹給我



8畫一隻章魚給我







DVD3



1畫一隻企鵝給我



2畫一隻駝鳥給我



3畫一隻鵜鶘給我



4畫一隻鸚鵡給我



5畫一隻貓頭鷹給我



6畫一隻鸛給我



7畫一隻紅鶴給我







DVD4



1畫一輛車給我



2畫一輛救火車給我



3畫一節火車給我



4畫一輛拖吊車給我



5畫一台起重機給我



6畫一台手推車給我



7畫一輛馬車給我



8畫一輛驛馬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