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車  無界瀏覽  高井桃

商品名稱: AUTOXP [WINXP-SP3-IE8-WMP11-CHT-20120214]


商品分類: 微軟系列程式軟體


商品類型: 究極旗艦版v3軟體


語系版本: 繁體中文正式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XP/Vista/7


更新日期: 2012-05-04




內容說明:



1、本 AUTOXP 燒錄成 CD 並設為由光碟機開機後啟動安裝,你只需手動選擇要安裝到的硬碟及磁碟分區位置之後就可以自動的安裝完成。

2、能有效消耗、幫你解決空白 CD-R(1CD 入)杵著不知該燒啥?放著準等發霉的窘境。

3、整合更新最全、精簡項目極少、極致超壓縮的安裝製作方式,有機會、可能、應該是你生平僅見“史上安裝過程最龜速”的整合 XP。

4、預安裝的輔助增強軟體,極大改善 XP 一直被詬病的些問題。有機會、可能、應該是你此生用過“總體性能反應最迅速”的整合 XP。

5、還有更多合宜的添加入、預配置、最佳化、懶人化、人性化....等,極細微增強部份這裡就不詳敘,請自己下載來親自體驗感受。



完整光碟說明網頁﹕http://tinyurl.com/6pe6c3w

製作日期相同並與v2版差別:

1、新加入及更新了部份程式及系統元件。

2、再次的最佳化微調系統預設定,整體性能會更好一點、安裝過程也會更龜速些。

3、再次的極致製作已達個人技術瓶頸了,短期內將不會更新放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