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把搞笑当成应付

1、这是我看过的唯一让我真心跪倒膜拜的吐槽——“当初哪怕有那么一个精仔更强壮,我都不用出来应付这个世界。”

2、大多数的节日年轻人们都陪在了另一半身边,而在一天的娱乐之后,也就顺理成章的来到了旅店。因此,每到节日的时候ml的人都要比平时多。这种在节日ml的现象,被科学家称为festival fuck,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节操。

3、有人说水瓶不好懂。我不赞同,反正我认识的几个水瓶就是比较好懂的,比如:热水瓶、盐水瓶、矿泉水瓶……

4、“时不时会出现石头的是什么泉?”“猜拳。”(两色风景嘎)

5、刚听到的对话:“你猜我是什么座?”“狮子座?”“你还有11次机会!”(马伯庸)

6、夕阳下山,西天晚霞如血,张无忌与周芷若闲步山间,曲曲折折,不知越了多少沟壑,趟过多少溪水,终于来到一株大树下。张无忌但见群山如黛,浸润暮色之中,晚风徐来,说不出的清凉畅快,“芷若,为何领我来此?”周芷若含羞一笑,轻声言道:“田下冯广宰饿妹,饿妹冯广宰呲处……”(李铁根)

7、今天中午打饭的时候看见一哥们拿着半个西瓜皮去打饭,食堂大妈竟然还真给他打了..

8、这几天通过对各种消息的整合,我做出大胆预测,神九女宇航员必定上春晚!!同意的举手!

9、幻想看到这样的告白,一男子面对心爱的女子,大声道:“你造吗?为直想古琼气告你,宣你N久了!做我女票吧!”然后女子感动得泪流满面,喃喃道;“绳命,是夺墨的回晃;绳命,是入刺的井猜……”(两色风景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